如同以往的 第一堂過後嚴重酸痛

可是好好玩

雖然我全程都在亂笑 一下就被老師記起我的名子

(老師人好好喔~~

左右兩邊的大哥還有29歲的小姐人也都好好

雖然大哥是班上唯一的男生可是幹勁十足 扭屁屁也超起勁的 哈哈哈

而且亂笑也是有好處的

我們三個變成了朋友

然後一起被老師記住名子 然後一起大笑

現在還在酸痛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堂課了





經過這兩天 給ㄇㄇ的叮嚀就是不要騎車騎太快

還有ㄇㄇ的爹爹跟阿娘人真好~~~阿姨我愛妳

還有辣妹愛宅男好好笑也好好看 值得推薦

感謝ㄇㄇ已經幫我下載好了




上個禮拜沒約成的這禮拜來約約 哈哈



姊姊妹妹們的種種事情好像到了這星期結束也都露出曙光

真是不枉費每天熱線 還有三個臭皮匠幫忙出策略了~

這種時候就覺得亞太真好

看來這星期結尾除了ㄇㄇ以外 大家都有開出好的花~

下星期也要繼續加油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