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這星期的馬尾風 我發現綁馬尾似乎很容易得到稱讚與錯誤的引導 哈哈哈

放下頭髮----20

綁馬尾---17~18


好像老少通吃


挖~~~>/////< 聽到這種讚美

雖然我還是強烈認為他們眼瞎了

但我心中的美環都忍不住跳出來用大聲公大喊 : 在多說一點嘛~~~ XDDD




好吧 可是我已經是老妹了

但我實在很想問....




這是不是搭訕?

哈哈


因為前一陣子很愛喝五十嵐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會去買一杯

(這或許也是造就我現在胖的原因吧 囧~)

五十嵐的基本店員有三個

一個阿姨(應該是店長

兩個男孩~(一個弟弟一個比我大

因為常常是兩個男生顧店 久了自然也會說兩句



一直到這陣子馬尾風 他們店裡也來了個新的弟弟

在我跟新的弟弟買了第二次飲料 他就開口問我.........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當下傻眼 但是不得不承認心理很咖心 哈哈

可是過了三秒我只能心理暗自哭哭












"交朋友可以阿~ 你知道我幾歲嗎?"














在我曝露老妹身分以後弟弟似乎有點吃驚

也或許是他太善良了只好說出我看起來不像23這種謊言

當時只有他在場 沒人告訴他真相~XDDD




沒關係 老妹已經很咖心了

以後買飲料會指名你的 謝謝你~~~

起碼我持續大開花了 哈哈哈



以後我要多多綁馬尾跟包包........<--- 美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