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拉姊情緒穩定後

艾絲蒂兒決定先回到《埃爾賽尤》號上

內心中不斷的想起

執行者玲的過去

"當再見面的時候~ㄧ定要將妳從結社中救出"

這句話不斷的迴響在艾絲蒂兒的腦海中

能不能像凱西烏斯ㄧ樣

把當年在結社中的約書亞救出

艾絲蒂兒不知道

但肯定的

只有她想對玲說的話

就這樣

整裝好以後

帶著提達與克蘿賽

前往中樞塔的第五層...



「嘻嘻嘻~……總算是來到這裡了呢。」


「啊……」
「……玲!」
「是你、玲……」


「玲在想啊、要打倒下層那三個人確實好難的……不過,玲心中也是一直相信,艾絲蒂爾和約書亞一定能夠來到這邊來的哦~。」
「玲……」
「那麼說來……你也是打算和我們一戰嗎?」
「嘻嘻嘻、是啊,玲到底該怎麼做呢~?……之前難得約好要把你們全殺了的,但在城裡會面時卻錯過了好機會呢……這次玲到底是下手還是不下手,就要看艾絲蒂爾你的態度了哦?」
「我的……態度?」
「呵呵~……很簡單的哦~。玲只要你取消上次說過的話就可以了。」
「哎!?」
「上次你對玲說過、待在《結社》裡是玲選擇錯誤的吧。只要你收回這句話,玲就會馬上離開這裡的。……怎麼樣嘛、是不是很簡單啊~?」

「………………」


「玲,……你想錯了。即使真如了你所願,但這種有違真心的話並不會有任何意義的……」
「約書亞……沒事的。……接下來的話,就交給我來和她說好嗎?」
(微驚)「艾絲蒂爾…………好,我知道了。」
「……謝謝。」

  艾絲蒂爾感激地向約書亞點了點頭,向著玲跨上了兩步,

「嘻嘻、終於下定決心了吧~?來、快和玲講,玲待在《結社》裡面可是一點都沒有錯。」

「玲……(馬臉)……撒嬌也給我有個限度好不好。」
(一驚)「…………哎?」
「這個世界並不是以玲為中心來旋轉的,很多事情也不會因玲自身的願望而起什麼變化……即便是你獲得了強大的力量、有那巨型的「爸爸媽媽」的幫助,這一點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
「不希望玲待在《結社》裡面這點,也許確是我的私心沒錯,所以我ㄧ開始就沒有想過強求玲去怎樣怎樣去做……只是、有一點我想讓你能知道:只要玲肯回頭,不管什麼時候、我們歡迎的大門隨時都會為你敞開的,就像約書亞一樣……」
「……艾絲蒂爾……」
「………是嗎………哼,難得給你一個機會,偏偏還浪費掉了…………艾絲蒂爾真是一個不可救藥的大傻瓜呢。」


  玲本來已經轉柔了的眼神裡突然又重新放出了凶光,她將手中鐮刀一輝,身上開始現出一股殺氣來。約書亞迅速伸出左手擋在艾絲蒂爾身前,拉著她開始慢慢後退


「……對不起了,大家。本來可以避免的一場戰鬥,卻被我……」

  約書亞微微一笑,輕輕握了握她的手,說道,

「……你沒必要道歉的。……你已經將我想對那孩子說的話,全部都傳達給她了。」
「我、我也覺得姐姐說得很對。玲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也不喜歡的……」

「大家~……」


  這時,隨著玲的召喚,巨型人形兵器《派特爾=瑪特爾》由空而降,轟然落地!


『彭——!!』


「……心情好差……心情真的是糟透了…………《派特爾=瑪特爾》!將所有制限解除!去把艾絲蒂爾他們全都壓成齏粉吧!」







「為、為什麼啊……為什麼《派特爾=瑪特爾》會輸給艾絲蒂爾他們的啊!?」


玲望著一動不動的《派特爾=瑪特爾》,眼中首次現出了懼意。


「……看來這「戈耳迪」級的人形兵器的制禦系統還不完善……它的關節部分承擔了過重的負荷,現在恐怕已經無法再戰鬥了。」


  自從玲加入了結社之後,雖然因為年紀小、跟誰都還算處得來,但其中她最信任的人就只有約書亞和萊維。現在聽到約書亞這麼一說,內心的恐懼變的更大了。她跑到《派特爾=瑪特爾》的面前,拚命地搖晃著它的巨腿


「……怎、怎麼會這樣…………《派特爾=瑪特爾》!你快點站起來啊!快去幫我將艾絲蒂爾他們全殺了啊!!」


  收到了命令的《派特爾=瑪特爾》只是機械地做了幾下掙紮、便停止不動了…………玲腿一軟,坐倒在了地上……


「………啊……………………………」
「玲……」
「……還幹嘛啊…………你們不是贏了嗎,……那就快點將終端解除到上面去吧…………我已經管不了你們了……」
「……那當然得去,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可是玲呢。」
「說什麼啊……艾絲蒂爾什麼都不知道……一點都不懂玲!……可為什麼還要……還要來管我呢……!」





「呵呵,這還用說嗎。因為我很喜歡玲的啊。」
「!!」
「所以……我也有對玲做一件事的義務。站起來,我會輕一點的。」
「哎……」

  玲雖然不知道艾絲蒂爾在說什麼,但還是身不有主地站了起來。艾絲蒂爾神情認真地走上前去,往她臉上就是一耳光,

『啪!』

(哭喪著臉)「…………啊…………………你、你打我………………」
「做了壞事,當然就得打了。不這樣的話,你就無法體會到他人的真正痛苦。在我小的時候,也是經常挨爸爸的耳光呢、更別提有多痛了。」
「原來……艾絲蒂爾也是一樣的啊…………明明知道別人會很疼很疼……但卻無法停止下來…………就像那些把玲……對玲做了很多壞事的人……一樣嗎……」
「到底一不一樣,就交給玲自己去想吧。……現在你明白了嗎?」
「………………我不…………知道…………」





「那麼,……這樣如何呢?」


  艾絲蒂爾伸出雙手,輕輕將玲攬在了懷裡,


「……………啊……………………」
「……不需要說任何的話…………就交給自己的心去感受吧~。」
「……………頭悶悶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但被這麼抱著…………嗯……玲也不覺得討厭呢…………」
「是嗎~……」





「………………………回去了………………」
「哎……」
「《派特爾=瑪特爾》!停止制動器的試運作、把加速器打開!」


  果然,在單獨驅動加速器的情況下,《派特爾=瑪特爾》重新飛了起來,玲輕輕掙脫艾絲蒂爾的懷抱,跳上了它的巨手,


「玲……!」
「……玲現在頭裡好亂,要回去了……玲要自己去重新好好想想……艾絲蒂爾你們就繼續前進吧……萊維應該在上面等著了……」
「啊……」
「是嗎……多謝你告訴我們。」
「沒事的嗎……約書亞?這回萊維哥可是非常認真的呢……」
「嗯……我知道。不過、我自己也已經作好了足夠的思想準備的了……你沒必要擔心。」
「嗯……那麼,玲就走了。」


『轟轟~~!!』


「玲!?」
「玲……等等啊!」
「……再見了。艾絲蒂爾、約書亞。玲雖然不在……但也絕對不允許你們死掉的、知道嗎!」


  在藍天的輝映下,《派特爾=瑪特爾》載著玲,向著天際遠去了……


「………這樣……真的沒事嗎?」
「嗯……沒事的。我想只是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那孩子一時接受不了吧。……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她應該能自己找到答案的。」
「是嗎~……」
「恩……是呢。………好了……,這也算告一段落了。我們將終端解除後就繼續前進吧。」
「嗯……」
「阿、對了……剛才玲說萊維就在塔頂等著的了吧。」
「……瞭解!」


【——通往上層區域的隔壁、以及傳送門的鎖已經解除。】


--------------------------------------------------------------------------

看著玲消失在空中

艾絲蒂兒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雖然不知道玲會去哪裡

但是她深信著

會再有和玲見面的一天

到時候再見面

就只是個平凡的小女孩了



回到《埃爾賽尤》號後

中樞塔的執行者只剩下劍帝萊維

約書亞的過去

阿加特的信念

兩人心裡不約而同的想著同樣的地方

是開始...也是結束

終於要走到最後ㄧ步了

艾絲蒂兒、約書亞、克蘿賽跟阿加特

前往最後的目的地

中樞塔的頂層

-------------------------------------------------------------

(因為那個對話還沒翻譯到這裡 只能貼簡短的對話 然後加減補啦 囧)

下面的對話忘記從哪裡找來的了~>_<~所以他也是轉貼的 不是我寫的~囧(有這麼強就好了= =)


青年的聲音:……來了嗎?
約書亞:萊維……
劍帝:還以為得再多等一會。
艾絲蒂爾:我們也些少有成長的,不過你的同伴也相當難對付。
劍帝:呵呵……說的好。但是,不要把我這個《劍帝》和他們相提並論。在正面對決方面,沒有淩駕於我的人存在。就算是S級遊擊士和《蛇之使徒》。
阿加特:哼……不是吹牛吧?
艾絲蒂爾:……你的實力不用說都知道。但是,我們來到這裏也是有理由的。為了制止《輝之環》引起的異變,防止混亂和戰火……救助許許多多的人,我們現在才會在這裏。所以……我們不會退縮的。


劍帝:呵……理由不錯。但是,約書亞。好像你的理由不同吧?
艾絲蒂爾:呃……
約書亞:好像被……看穿了。我……是為了面對自己的弱而來到這裏。那個時候,為了逃避姐姐的死把自己弄壞……這樣持續著,教授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弱。為了報答讓我清醒過來的人……也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不得不正面面對雷文和教授。
艾絲蒂爾:約書亞……
劍帝:……到會自立的時候了嗎?好像已經沒必要代替卡琳擔心了。……這樣終於沒有留手的必要了。讓我用全力來對付你。




艾絲蒂爾:等、等等!怎麼要那樣!?你擔心約書亞的事,那為什麼——
約書亞:夠了,艾絲蒂爾。只是有了覺悟,雷文是不會理解的。只是通過貫徹那份覺悟而沒有相應的力量是不行的。
劍帝:呵呵、就是那樣。(召喚2只機器獅子)——我也有我的覺悟。如果,你們的覺悟在我的修羅之上的話……就用力量來證明吧!
約書亞:嗯 ......!
艾絲蒂爾:……就如你所願!
艾絲蒂爾:呵、把到現在為止欠你的連同利息一起還你……



(其實劍帝很弱....囧 沒想想像中的難打~到底是我太強還是全部都太弱阿 囧~我只有覺得幻惑之玲的分身那邊讓我覺得很機說)

(在大家打贏了劍帝之後)

艾絲蒂爾:好、好強……!
阿加特:嗤……真是個頑強的傢伙。
劍帝:……幹得不錯嘛,但這樣是達不到我修理的程度。那個程度,就算贏了我,最大限度也只是被《白面》折磨死。死在這裏也好,夾著尾巴逃跑也好,選哪樣都可以。
艾絲蒂爾:別、被開玩笑——
約書亞:……這樣的話、萊維。現在開始由我一個人和你打吧。
劍帝:哦……




艾絲蒂爾:約、約書亞……!?
約修亞:沒問題的、艾絲蒂爾。雖然萊維的確太過強大,但是剛才的對他傷害也是有效果的。接下來……我想由我來打倒他。
艾絲蒂爾:約書亞……
阿加特:呵、真那樣的話我也想和他來個了結……但沒辦法,讓給你也好。但是……絕對不能輸!
約書亞:是、一定。
劍帝:呵呵、的確經過剛才的戰鬥我的機動力多少下降了。以這一點,或許也有勝機……但那個勝率是相當的低吧?
約修亞:……我知道。姐姐救了我、教授修復了我、父親解放了我、而現在,和艾絲蒂爾一起的靈魂……作為遊擊士的心得和作為《漆黑之牙》的技……以全部來挑戰《劍帝》吧!
劍帝:好……來吧……《漆黑之牙》!





(有人不知道怎麼弄下來的~囧~感覺像用拍的說~噗)
(激戰開始,暫時是平手)


劍帝:呵呵……不錯嘛。…………那樣我也全力以付吧。(爆氣)
約書亞:!!!
(劍帝開始展上方了,一番打鬥後兩人進入拼撿狀態)
約書亞:咳……!
劍帝:怎麼了、約書亞!不能活用唯一勝過我的速度,你打算憑什麼來取勝!?
約書亞:……萊維、我想你回答我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協助教授……以前……你說你的目的不是為卡琳姊報仇。是『為了問這個時間』……到底……是什麼意思?





劍帝:……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試探人存在的可能性。
約書亞:人的可能性……?
劍帝:時代的流逝、國家的倫理、價值觀和倫理觀的變化……總之人的存在被這些巨大的變化擺動。而然後隨著時間,掉到那些的夾縫裏面,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就那樣消失掉……就像我們的哈梅爾村那樣。
約書亞:!!
劍帝:這個都市也是一樣。曾經有人,滿足於每天在這樣的天上都市裏面生活。但是、《大崩壞》時,人們捨棄樂園逃脫到地上。然後都市被封印……人們把那個存在忘記。就像把不稱心的東西忘卻掉那樣……
約書亞:……
劍帝:真實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容易被隱蔽,人們相信的是自己想要的現實。那就是人類的弱,界限。但是,《輝之環》以那個壓倒性的力量和存在感,把真實擺在人眼前。失去了國家這種後盾的時候,自己有多麼無力……自己便利的生活,有多麼脆弱……對……全部都是人物自己欺騙自己,不讓自己看到。
約書亞:那……那想讓所有人明白到就是萊維的目的……?
劍帝:對。抱著欺瞞,人類就只會不斷的重踏覆轍吧。第2、第3個哈梅爾的悲劇也會繼續發生吧。很多人也會像卡琳那樣死去吧。我——就是為了防止那個而投身《噬身之蛇》。為了那個……我化作修羅也不後悔。




約書亞:……那才是……欺瞞吧?
劍帝:……什麼?
約書亞:因為我也是弱小的人類……所以萊維的話也刺痛了我的心。可是……人並不是在那種巨大的事物面前無法存在。就像10年前那天……姊姊救我那樣。
劍帝:……
約書亞:那個你應該也不會沒注意到吧?還有那麼珍惜姐姐的萊維……這樣的話……那果然是欺瞞。
劍帝:……咳……(兩人彈開)卡琳是特別的!那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所以——才要試試那些人!試試他們能否贖弱小和被稱為欺瞞的罪!卡琳的犧牲有沒有價值!




約書亞:這樣的話……那就讓我來試試證明吧!因為姐姐的犧牲才能保存性命,弱小、愛撒謊的我……遇到了艾絲蒂爾他們,找到了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因為萊維在,才能到達這裏!人……只要團結,就不只是無力的存在!




(突然猛擊劍聖)

劍帝:!!!(防禦崩壞、劍被猛烈的攻擊彈開)……
約書亞:(喘氣)
艾絲蒂爾:成、成功了……
阿加特:呵……勝負有分曉了。
克蘿賽:太好了!
約書亞:(喘氣)
劍帝:利用我露出的一點間隙、全力打進去嗎……真是……讓人驚訝的傢伙。
約書亞:(喘氣)……不行……嗎……?
劍帝:呵……《劍帝》的劍被擊落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吧。只有老實認輸了。
約書亞:……啊……


艾絲蒂爾:太好啦!厲害!太厲害了約書亞!贏了那個《劍帝》!而且……還只把劍彈飛!
約書亞:因為不那樣的話……連萬分一的勝望都沒有。以儘量不傷害對手,讓他無力化為優先……這是父親教的,遊擊士的心得有作用。
艾絲蒂爾:是嗎……
劍帝:原來如此啊……《教授》訓練出來的技術還有《劍聖》教的心得……2者混合使用,我被打敗也是合理的吧……
約書亞:萊維……
劍帝:……我,為了試人這種存在的而協助《噬身之蛇》。那個答案剛才已經得到了,這樣我已經沒有義務協助結社了。好像差不多……到我脫離的時候了啊。
約書亞:啊……!(抱住劍帝)太好了……真是太好了!……萊維……萊維回來了!



劍帝:喂、喂……
約修亞:被父親收留時一直都很擔心……雖然記得聲音和面孔,但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在終於想起來時……就成為對立的敵人……一直……很不安……
劍帝:是嗎……
艾絲蒂爾:那、那個~……
克蘿賽:(……約書亞好像在對哥哥撒嬌)
艾絲蒂爾:(……是啊)
阿加特:(哎呀呀……雖然老成、但還是個很想撒嬌的小鬼吧)
艾絲蒂爾:(是、是嗎?)
約書亞:(鬆開劍帝)抱歉艾絲蒂爾……我好像太高興了……明明事情還沒解決……
艾絲蒂爾:約書亞……真是,那種事情不用道歉啊。好久沒有和好了吧?是得好好向哥哥撒嬌的!
約書亞:(臉紅)撒、撒嬌……


劍帝:呵呵……艾絲蒂爾?布萊特。……真是不得不感謝你。
艾絲蒂爾:恩?
劍帝:玲也好、這個也好……因為我做不出來的事,你輕鬆就做出來了。還有,引導著各人達到這裏……呵呵……真是奇怪的女孩。
艾絲蒂爾:總、總覺得完全沒有感謝的意思……那個、那先不說,萊維為什麼在這裏?難道,這個像魔法陣的東西和《輝之環》有關係?
劍帝:不、這是單純的光學術式。為了把被送到《根源區域》的力做「奇跡」變換……
艾絲蒂爾:!!!
約書亞:《根源區域》……那裏有《輝之環》吧?
劍帝:嗯……這個《中樞塔》可以說是,為了把《環》的力量傳遞到全都市的天線兼送信器。那個直接影響範圍,大約半徑是1000塞爾距。有作為終端的《福音》作為中繼,好像就可以影響利貝爾設置整個大陸。
艾絲蒂爾:真是不得了啊……那呢、要制止異變必須對在《根源區域》的《輝之環》做點什麼吧?
劍帝:就是那樣。但是,《環》並不是簡單想點辦法就能動的物體。雖然是古代遺器的一種,但卻具備自我思考的機能,對異物和敵人不會容赦,會進行排除。1200年前,把《輝》封印到異次元的利貝爾王家的祖先想必是費了不少功夫吧。而你們,所要面對的除了那個還不得不算上《白面》這個對手。
艾絲蒂爾:!!
約書亞:……當然,得那樣吧。可是,萊維能協助的話,就可以對抗教授了。
劍帝:你……好像認為我一定會跟著你們似的。
約書亞:呵呵……

------------------------------------------------------

就在大家開心約書亞終於跟萊維和好之時...

懷斯曼突然衝出 將萊維刺倒在地上...

---------------------------------------------------



男性的聲音:呵呵……÷言歸於好是可以。可是不是稍微,有點融洽過頭了吧?



艾絲蒂爾:啊……
約書亞:萊維……!
懷斯曼教授:呵呵……別來無恙。好像是漂亮的克服了試煉,達到這裏……但這樣做不覺得是違反規則了嗎?
艾絲蒂爾:什、什麼違反規則!我們可是堂堂正正和執行者們戰鬥的!而約書亞……在和萊維的比試中勝出!不要說些奇怪的話!
懷斯曼教授:呵呵、好像還沒有注意到這次計畫的主旨啊。屬於結社的人,大家都是以各種各樣的途徑接受著《盟主》授予的力量。而那樣的存在協助你們的話,就無法期待正確的實驗了吧?
艾絲蒂爾:實、實驗……?
約書亞:……難道……我們來到這裏也是計畫的一部分!?
懷斯曼教授:呵呵……一部分是我個人的愛好吧。當然沒錯也是佔了計畫主旨的辦法。
阿加特:福音計畫……好像計畫不只是得到《輝之環》吧……
懷斯曼教授:咳咳……全都是《盟主》的意圖。而意思就是,約書亞。你也是實驗的重要環節。非常對不起,但……差不多是該變回我的人偶了。(敲了一下手指,作出暗示)





約書亞:!!咳……!
艾絲蒂爾:約書亞!?
約書亞:……(瞳孔變成紅色,跳到教授身旁拿起武器)……
艾絲蒂爾:!!!
阿加特:小子……!
艾絲蒂爾:約書亞……騙我的吧……喂……回到這裏來吧……
約書亞;……
艾絲蒂爾:拜託了,不要用那種眼神!




懷斯曼教授:呵呵、沒用的還是放棄吧。我曾經修復約書亞的心,但也同時也注入了《絕對暗示》那樣的術式。那個時候刻下的『聖痕』現在還長眠在他的深層意識裏。那個影響力大到作用時可以輕鬆奪取他身體的控制權。
艾絲蒂爾:……怎麼會……




懷斯曼教授:嗯……順便告訴你們,約書亞肩膀的紋章並不是刺青。而是約書亞對我注入『聖痕』後的印象出來的東西。呵呵……因為是在記憶回來的同時出現,想必他也很不安吧。
艾絲蒂爾:……假的吧。你說的最後自由地把約書亞折磨的死去活來的……連那些……都是謊話……
懷斯曼教授:不是謊話呀,你不和約書亞一起來到這裏的話,我也不能做到這樣吧。咳咳……全都是你們選擇的道路。
艾絲蒂爾:別……別開玩笑了!你不要對我們走過的路說三道四!因為操縱約書亞也是現在才計畫的吧!所以要打倒妳,絕對要把約書亞帶回來!
懷斯曼教授:呵呵……那就來吧。不過,我現在有更要緊的事要辦。先在《根源區域》等著你們,務必來拜訪啊。(準備瞬移)
艾絲蒂爾:啊……
約書亞:……


(和教授一起消失)



艾絲蒂爾:啊啊……!
克蘿賽:約書亞!
阿加特:嗤………真是糟透了……但是,怎麼樣才能到達《根源區域》……
劍帝:……使用……深處的電梯……
艾絲蒂爾:雷文……!太好了。沒事啊!深處的電梯……(發現深處的巨型電梯)難道是……那個大型金屬版!?
劍帝:……應該能降落下去到……《環》沉睡在《根源區域》……快點……已經沒時間了……
艾絲蒂爾:知、知道了!




(這時飛來兩個《トロイメライ=ドラギオン》)



克蘿賽:啊,是當時襲擊埃爾塞尤號的怪物!
劍帝:《トロイメライ=ドラギオン》……懷斯曼……準備了我的機體以外的嗎……
阿加特:看來不讓我們那麼簡單的通過啊……
艾絲蒂爾:咳……不設法擺脫它們就……




女性的聲音:——那樣的話、這裏就由我們接手吧。
艾絲蒂爾:啊……!

(埃爾塞尤號眾人出現)

艾絲蒂爾:尤莉亞小姐、穆拉先生!還有各位也……
阿加特:喂喂……不會吧!
尤莉亞:呵呵、埃爾塞尤的修理也差不多完成了!
穆拉:就是召集能行動的人來支援!
拉塞爾博士:也加上我……這、這陣勢真厲害!
喬絲特:哼哼、都說了不要忘記我們!
多倫:因為山貓號的修理也差不多快完成了。
吉爾:就來看看你們。
艾絲蒂爾:是嗎……
凱文:哎呀、那好像來的真是及時啊!
雪拉:總之這裏就叫給我們!
堤妲:艾絲蒂爾姊姊你們快點去約書亞哥哥那裏……!
艾絲蒂爾:各位……謝謝!




劍帝:去吧……!艾絲蒂爾布萊特……!……用那份光輝把約書亞帶回來吧……!
艾絲蒂爾:……嗯!!
尤莉亞:上吧,各位!
穆拉:分成2隊分別擊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