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ㄧ個多月的等待

雖然早就應該要玩完的

只是很害怕那種失落感

ㄧ直遲遲不肯動

惑是狂練功....orz

(哈 大家都有90級ㄝ 我好強)



抬頭看看現在都已經天亮了= =''

我又再ㄧ次的看見太陽的曙光

只是 現在覺得心裡有那種很幸福的感覺

SC的結尾我還是哭了@@還兩次 囧

第ㄧ次是真的很難過

第二次是喜極而泣XDD哈哈

那時候艾絲蒂兒跟約書亞在平台上的的對話

面對將要來臨的死亡

反而不覺得害怕

擁抱著對方

跟著攤垮的平台..

ㄧ起跌入深藍的天空中...


靠 我真的以為結局是這兩人個殉情ㄝ

雖然我很感動~那邊的音樂又很催淚

我真的以為又是悲劇> < ㄧ邊哭以外心中有無限的幹

而且Falcom很會騙人

大家都在說 可能回不來了

結果最驚喜的結局居然是那兩個人被古代龍雷古納特救出

嗚哩~>_<~我真的開心到哭了啦

ㄧ邊笑一邊哭= =(眼淚是鹹的XDD)



怎麼會這麼高潮迭起

而且最後劍帝雖然死了

但是最後他也明白了

為什麼當初卡琳會笑著離開他們

可以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死...

就像當初卡琳姊姊保護年幼的約書亞ㄧ樣

劍帝保護了約書亞~實現當初跟卡琳的約定

笑著離開了人世.....


那邊我也哭了 囧

覺得約書亞跟劍帝的互動那邊很可憐

好不容易相認了

但是卻又要分離....

反正約書亞在這裡面整個就是扮演可憐的孩子~囧



最後 大家的結局當然都很好啦 ~

約書亞也帶著艾絲蒂兒

到哈梅爾村祭拜他的姊姊

並且兩個人約好 ㄧ起踏上旅程...


唉 我現在睡不著了啦

整個太感動了

還好

FC結尾的時候的難過是有價值的

從一開始的姊弟關係

到後來發現自己喜歡約書亞

終於到了告白時候卻發現了殘酷的事實..


艾絲蒂兒一路上的堅強跟脆弱

還有帶回約書亞之後的喜悅

覺得

Falcom真厲害= =

讓人跌到谷底以後又狂喜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

才讓我覺得很幸福


很久沒有這種感動了說

尤其是玩遊戲

不過SC的伏筆很多的感覺

像是凱文的身份(最後說的話讓人很匪夷所思)

還有道化師的出現(他整部都來亂的 = = 戲份很少)

還有最後 古代龍說的

"命運的齒輪 現在才開始轉動 但那個命運將在別的場所 由別人來繼承"

就是 整個覺得

可能下ㄧ部 也許背景還是ㄧ樣

只是可能人會不同吧@@''

也就是說道化師還有機會 噗XDD


結束了ㄝ 好幸福喔

可是也許再也看不到約書亞了ㄝ

這兩個人的故事就到這邊了

我喜歡約書亞阿 囧再也看不到了

哪裡找這種人阿



整個很感動

不過雖然很開心

但是還是停在這裡就好

空之軌跡是屬於艾絲蒂兒跟約書亞的故事

再出續作的話除非作的很好

不然整個會失敗.....orz...

就是見好就收啦XD~

雖然可惜

但是這樣應該算是最好的吧

劍帝雖然死了 我覺得很難過

但是也許他也跟卡琳姊姊在青空中守護著約書亞跟艾絲蒂兒吧^^



感動之餘.....

感覺要寫完終章我想三篇跑不掉吧...

.....= =||||

哈 寫完以後我要拿去輸出

整個很瘋狂XDD啦啦啦

感覺就是值得的咧

其實很想跟有看這篇的人推薦這個遊戲說..

不過我想那種感動

聽別人說是體會不出來的

就像當初我聽小太在說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還放了ㄧ兩個月沒去碰= =|||買遊戲到底是幹麻的

實際去體會以後才發現他遊戲的好跟成功之處

"我以後做的出這樣的遊戲嗎?"

感覺 很希望也朝這個方向前進

我希望做的東西是可以讓人真心的感動或遺憾

甚至跟我ㄧ樣落淚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容易融入劇情所以才感動

不過我還是覺得

在巴哈上面的那些人都有跟我ㄧ樣的感動

所以應該不是我個人的原因吧XD噗

總之 真的很棒

FC(第ㄧ章節)目前有出中文版

是英衛特代理的

SC(第二章節)目前只有日文的

等中文版大概要到明後年了吧 囧

不過看對照翻譯還是可以玩就是了XDD

所以 有機會的話就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