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工業區劃》的探索後 

《華光之軌》的啟動大致上也已經完成 

最終的目的地《中樞塔》就在眼前了 

對於即將面對"過去"的大家 臉上都浮現了些許的不安 

拉塞爾博士叮嚀著艾絲蒂兒一行人 

因為《埃爾賽尤》號的修復接近完工 

無論如何都要重《中樞塔》平安的歸來... 



就這樣 艾絲蒂兒、約書亞 

帶著克蘿賽與奧利維爾 

前往位在《中樞塔》第一層的執行者《布盧布蘭》的方向前去... 


 

《中樞塔》


 


重任在身,四人也無暇多看,開始匆匆趕路了

穿過層層光怪陸離的道路之後

大家坐上了一個金光燦燦的升降梯,來到了《中樞塔•第二層》—— 

這裏有兩條道,一條被緊緊地封閉著;而另一條則大門打開,耀眼的陽光刺進了塔內。

看來那邊是一個天臺。四人均感到大戰就在眼前,紛紛握好武器,走了出去——


“啊……!” 

“跑到外面來了呢……” 

艾絲蒂爾走上幾步,環視了一番,

“……看來我們已經爬了好高了呢…………哎……?”  

  就在天臺的正前方的位置,端端正正地擺放著一個發亮的裝置。 

“那個東西……是什麼啊?” 
“……從其外表看來,確是一種控制終端沒錯。將它設於如此惹眼之地,此人賣俏之心,也可算是昭然若揭了啊。” 
“看來有調查一下的必要呢。” 
“不……這放到後面再說。”約書亞突然握緊了手上的雙刃
(微驚)“哎……?”


“呵呵~,不愧是《漆黑之牙》。同隱匿自己的身形一般、洞察旁人動向的本事也是不遑多讓啊。” 


玫瑰雲開,《怪盜紳士》•布盧布蘭盈然出現在柱頂上

“假、假面男……!”
“布盧布蘭……是你。” 
“歡迎你的到來、約書亞,還有艾絲蒂爾•布萊特……哦呀~,我沒眼花吧,連我的公主和好敵手居然也一併至此了啊~……任那嬌花再滴豔、那美酒再酣醇,也不及現在我心中歡欣的萬一~!諸君、我布盧布蘭熱誠歡迎你們~!” 
“歡、歡迎……?” 
(微妒~)“哼~、如此惹情賣俏的登場,想必你也是煞費了一番苦心了吧~。”奧利維爾不屑的說著 


“……那麼說,你就是我們的第一道障礙了吧。” 
“呵呵~……既有其初、何堪最末~?諸位面前放置的,就是封鎖通往《中樞塔》上層大門的終端了。只要它一刻不停止,諸位恐怕就永遠無法抵達《環》之居處了吧~。” 
(馬臉)“你、你說什麼~!?”
“……布盧布蘭。在執行這次計畫的執行者中、你加入的理由應該算是最勉強的了。時至如今,你為什麼還要為教授賣命、和我們作對?”  
“呵呵~,此言差矣。我們《執行者》並沒有義務對自己所不屑的命令言聽計從,這一點你也是十分明瞭的吧。對《使徒》是如此,即便是《盟主》自身的命令,也莫不過如此。……呵呵,當然了,你身為教授的人偶,情況是有些不同。”  

“………………………………”  

“約書亞……”  

“我之所以拘泥於此,理由僅有一條……那就是「此間是否有值得我怪盜一竊的芳世罕物」而已。”  
“值得一竊的芳世罕物……” 
“唔、那麼這究竟為何物?”  奧利維爾說著感興趣的說著
“呵呵~……這就是諸君的『希望』了。” 
“!?” 
“每逢逆境之時,『希望』之光就能發揮它的光芒~光輝璀璨。為了能親眼一睹這綺粲,我才特意恭候於此地的~。……即便這光芒如酷夏的花火般眨眼即逝,即便它如少女的青春般美麗短暫,我布盧布蘭也會將它永遠擱置在心房!” 


  隨著布盧布蘭的紅杖一搖,兩隻《儀衡之冕》轟然落下!


“好吧,就讓我好好一觀吧~!當那以『希望』為名的寶石碎落滿地時、散發出的奇幻華光!” 



“你、你這傢伙,少在那裏說些自以為是的話了!”
“如果你執意如此的話,那我們就證明給你看吧……那從牽絆中所生髮出的希望是不會崩解的!”  克蘿賽說著
“只要心中有愛、那麼那希望的燈火就將不會熄滅、、它將綻放出永恆之光!” 


 

戰鬥開始了!這也是一場兩種觀念的較量

花火固然美麗,但它太過短暫,它送來的只是一瞬的綺粲

而卻帶走了人們無限的憧憬和遐想,徒然留下了惆悵與傷感。

克蘿賽公主和奧利維爾王子攜手奮戰

最終為布盧布蘭證明了只有每人心中的愛,才能為大家帶來永恆的和睦。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如此,國家與國家間更是如此!



“……不可能的…………” 


  布盧布蘭痛苦地跪倒在了地上,手捂著被克蘿賽劍背擊碎了的假面。一片片的碎片從他的手指縫中滲出,落在了地上。他心中的傲氣,似乎也隨之被擊得粉碎了。


“……我的、我的面具……怎麼可能會出現裂痕的…………” 


“哈—哈—……如何……現在你明白了吧!?” 
“……碎裂了的,看來只有你的傲慢而已。” 
“人之間所產生的信賴到底有多強……你能明白了嗎?” 
“呼~……這為『希望』之燈添油加芯的『愛』的偉大,你也該有切身體會了吧?”  

布盧布蘭生性很高傲,每每對自己的意見主張總是十分執著;但同時他也是一個十分講信用的人,現今自己敗在了四人的面前,他僅僅是表現出了懊恨的神色,並沒有再反駁什麼。

“………好,既然這樣,那我就走吧……。不過,教授的遊戲才剛剛開始而已。你們今後的戰鬥不會有如這回那麼幸運了,還請小心行事…………別忘了啊……諸位曾經於此地擊敗過我布盧布蘭這事…………我也希望你們能逾越那絕望之巔、最終抵至那「美」的彼岸吧。……那麼再會了。” 

“啊……”
“……看來……他這回是完全退走了。像他這種性情高傲之人的話,是可以信賴的。” 
“是嗎~……” 
“呼~……雖說是敵手,但做事也真是光明磊落呢。” 
“……那就放心了呢。” 
“那麼我們就將前面那終端給關了吧。這樣的話,往上層的大門應該也就打開了。” 
“恩……我知道了。” 


約書亞來到終端前,開始操作,

【——通往上層區域的隔壁、以及傳送門的鎖已經解除。】

-------------------------------------------------------------------------------------------------------------------

奧利維爾用自己手腕上的通訊器向埃爾賽尤報告了戰鬥進展的情況。

首先傳過來的是尤莉亞上尉道賀的聲音,接著話筒裏突然嘰嘰喳喳的響成一片。

原來大家都擠到了通訊器旁邊來傾聽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了~。

明白了事情經過以後,陣和雪拉都是各掛心事,一齊要求下面的戰鬥裡讓自己去解決各自該面對的事情...

於是,四人就重回到埃爾賽尤,重新換上陣與克蘿賽,前往位於中樞塔的第二層.....。 




(因為布盧布蘭會使用"能力低下"的法術    大家不是變胖就是變小 XDD  哈   超好笑的)



(變小的約書亞&克蘿賽&艾絲蒂兒  噗~)



在前往中樞塔的路上

大家都看的出來陣的心事

到底為什麼殺了師父

又為什麼投入結社中?

陣不明白

ㄧ切的一切

都因為即將面臨的考驗

逐漸解開





“……真是讓我久等了啊。” 


寬闊的天臺前方,一個斜歪著頭、滿臉桀驁的黑衣男子正悠然地吸著煙。

那從鼻腔和嘴中吐出的煙霧將他淹沒在了其中

在給人一種頹廢墮落感覺的同時,也毫不掩飾地表露出他那強大實力所帶來的滿滿自信。


“是黑眼鏡男!”
“《瘦狼》……” 
“……瓦魯特。”  

“……你總算是來了啊。既有膽子來到這裏,看來你是做好充分的覺悟了吧~?” 
“不錯……你好好看著吧,師傅所傳授給我們的《活人拳》,今天就會在這裏將你的邪拳擊碎的。” 
“…………看來果然是給老爺子料對了啊。”

“師傅……你說什麼料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瓦魯特!你和師傅的那次死鬥,果然是和我有關係的是吧!?”
“哈哈……所以我不說過了嗎。想知道這事的話,就得先打倒我才行。” 


瓦魯特手指一彈,兩隻《影痕獵豹(Shadow Cougar)》立即從台架上躍了下來,虎視眈眈地盯著眾人。


“……我也會讓你明白,你那是多麼陳腐無用的廢拳。來吧、我們就好好來一場吧~!” 

『砰~!劈啪~!!』


“喀……!你這大傢伙,……這武功到底是什麼時候……!”


高手過招,所爭者就是那毫釐之差!只見一個高大的灰影一閃,已經有人中掌。

瘦狼伸出右手手背抹掉從自己嘴角趟出的鮮血,恨恨地瞪著陣。 

最初瘦狼應對著四人的輪番攻擊還算遊刃有餘。

但與此同時,他也漸漸發現在自己的重拳猛擊之下、四人居然是越戰越勇。

特別是陣,他身上那股氣不僅沒有隨著戰鬥損耗,反而正在不斷地提升

瓦魯特不禁暗暗詫異。就在他這一分神的當兒,不防陣欺近身來、照其下顎就是一擊!


“瓦魯特……你確實是個天才。然而也正因為如此、你往往疏怠了磨練這一環。所謂武功,除天生資質外、最需要的就是日勤不輟。所以即便愚魯如我,也絕對不會有遜於你的。”  
“………………胡胡胡、有遜於我嗎。……老爺子他可不是那麼想的哦~?”  


“…………哎………………” 
“老爺子曾經對我說過,拋開《活人》《殺人》的武理不說,……無論資質還是才能,你這傢伙都是比我更好的。” 
(大驚) “什麼……!?”
“而老爺子也決定要將『泰斗流』交付給最有才能的弟子來擔當。……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再遲鈍也不會說不知道了吧?” 
“可、可…………我比你更有資質才能?……不可能的,師傅這話不可能是當真的。而且師傅他也不會不顧霧香的心情而做出這種決定……” 
“……哈哈~……所以我說你這大傢伙有點傻氣~。一個沒有能力繼承自己流派的正位的人、卻還死皮賴臉地和師傅的女兒在一起……這種事情能說得過去嗎、我心裏又如何能夠接受?”  


“………………………………” 
“所以我向老爺子提出了要求,讓我和你來上一場死鬥,以決出誰更有資格做繼承者。但老爺子卻說出這麼一番話來:『——陣在無意識當中,總是在回避和你的正面對敵,無論是武術、還是女人。……你如果仍是如現在這般持強鬥狠,也只會影響他武功的大成吧』。” 
“…………啊……………………” 
“……也是當時的我年少輕狂吧,聽了這話反是更加不能理解。於是老爺子就提出由他來代替你和我決鬥……——其結果,我贏了。” 
“………………………………” 
“怎麼樣,這就是我和老爺子死鬥的原因了,你該滿足了吧~?” 
“………………………………,我一直以來都想確認一件事情……就是師傅他為什麼要我做你們決鬥的見證人……。現在,我總算是明白了。” 
“……你說什麼?”  


“瓦魯特……你錯了。我也是之後才從霧香那裏明白的……在和你決鬥的時候,師傅已經因惡性腫瘤而身染重病了。” 
(大驚) “……什……!” 
“所以師傅向你提出了決鬥的要求。這其中誠然包含著師傅想以身作則,為你戒示武功真髓的殷殷之意……但同時也是師傅不惜以抱病的身軀,來讓你一窺那武術的至高境界。而且,為武術拼打了一生的師傅最大的希望……莫過於在決鬥中,將生命讓自己最鍾愛的弟子來了結了吧。”  


“……………你在扯什麼鬼話啊~……這種荒唐事情…………怎麼可能……。要那麼說來,我只是被老爺子利用了而已嗎?……這樣的話,我……” 
“不錯……這也許是師傅的自作主張。但是,揭開武術這層薄紗、這「窮極追求力量本身」不也是一種利己的行為嗎。從這點來說,這也算是我們學武之人所逾越不了的一中宿命啊。……正因如此,師傅才會做出如此的擅斷的吧。……以這種方式,讓身在場內的你,和場外的我都體會到那武術的光與暗……”

“………………………………” 

  

此刻陣的心中一片空明。在明白了師傅和瓦魯特那場決鬥的真正含義之後,他心中最後一絲疑惑也已經完全解除。他雙手放鬆下垂、深吸一口氣後,手肘緩緩提高,握掌成拳,氣沉丹田,眼睛緊盯著面前的瓦魯特,



“……瓦魯特、來吧。” 
“什麼……?”
“我現在的這一拳,包含著從師傅和你那裏所習得的、在遊擊士的任務中反復磨練過的『泰斗』的精髓!這一拳,將會把你這個墜入修羅場的魔道裏、不成材的師兄給徹底打醒!這也是我這個師弟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吧。” 
“………………哼………牛倒是給我吹了不少…………成!那我就用在結社裏所修習的所有秘技……將『泰斗拳』送入墳墓之中吧!”



決鬥在即,倆人齊齊地放矮身子、紮穩馬步,專心運氣。只見倆人的太陽穴都開始慢慢鼓起,渾身的衣服就如一個氣球一般被撐得凸顯出來!那四散開來的氣勁就像一把把的風刀。



(好、好厲害……!) 
(這樣下去的話,其中一人恐怕會……) 



『轟——!!』


  狂暴過後,留下的是死一般的靜寂——豁盡了畢生的功力灌注於拳中的倆人,將拳同時轟出後,都硬直一般站住了。


“………………………………” 
“…………………呃……………………” 



“……真是不自量力的傢伙…………將這種陳腐不堪的功夫捧若珍寶…………”  


  瓦魯特緩緩抬起右手來,想吸一口煙。對,只是想吸一口煙,……但他的手卻在微微顫抖,有些艱難地才將過濾嘴送到嘴裏…………



“老爺子所說的那話…………我總算是明白了………………哈哈、……煙味不錯…………這煙…………味道……真的…………不錯………………” 



瘦狼的話漸漸地有些呆滯,那手中夾著的煙也在不知不覺中落下。…………只見他的喉結蠕動、深深地咽了一口之後,終於不支倒地了。


『嘭!……………………』


“難、難道說~……”
“嗯……是陣贏了。” 
“陣……做得真是不錯啊~!”
“恩~恩~!居然能在這樣的硬鬥之中將這強悍傢伙打敗、真是了不起啊~!”
“……不…………我之所以能勝出,只是因為我身負著『泰斗流』之名而戰而已,……” 


陣看著昏倒在地上的瓦魯特,感歎的說著


“……如果他也是使用『泰斗』的正宗拳法的話,…………那麼現在倒地的應該就是我了。” 
“哎呀~,哪里的話嘛~……對了,你有沒有受傷啊?” 
“什麼地方需要包紮一下嗎?” 
“不……沒事的。…………瓦魯特那傢伙一時半會兒只怕也是醒不了的,就暫時讓他那麼躺著吧。我們也得快往上趕了。” 
“……恩~!” 
“那麼,我們就去關閉前面那終端吧。” 

【——通往上層區域的隔壁、以及傳送門的鎖已經解除。】


-----------------------------------------------------------------------------------------------------------------

回到《埃爾賽尤》號後

陣依然沉默不語

看在雪拉眼中

不禁想起與《幻惑之玲》的過去

 在大家都準備好以後

雪拉踏出了《埃爾賽尤》號

看著天空中的飛鳥

她明白

ㄧ切   都應該有個結束

不只是為了那個理由

更重要的是

她喜歡姊姊的心情.....





四人坐上升降梯又上了一層。不出所料,這裏也是有一開一閉兩道門。雪拉一拽手中的鞭子,先走了出去——


“呵呵~……終於是來了呢。” 


“《幻惑之鈴》……果然是你。” 
“露茜奧拉姊姊……” 
“能擊破了布盧布蘭和瓦魯特而來到了我這裏……你們真是做得不錯啊~。” 
“姊姊……你也得信守我們的約定。你說過的,當我們再次見面時、會將哈威依團長的事情告訴我……” 
“啊……是說的我將他殺了的理由吧~?” 


  看到露茜奧拉居然笑著將這話輕鬆出口,雪拉不禁一陣難過,緊閉著嘴唇說不出話來。


“…………………………”  

“是啊……………。……呐、雪拉紮德。對你來說,團長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這、這種事還用問嗎!團長是收養了我這個孤兒的恩人啊!……雖然從我有印象的時候開始,就從沒有見過父母的樣子……但團長他卻給了我有如父愛一般的溫暖…………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姊姊你要……!” 
“對……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但是,作為我們旅行藝人的戲班子來說,僅僅只有溫柔是遠遠不夠的。進行骯髒的交易、讓女藝人來拉客等等不堪行為在我們這個行當裏可說是比比皆是。……但是團長他……那人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就這樣、他慢慢掏空了私囊……欠下了大筆的借款。”  
(大驚)“這、這怎麼可能……!?可我們那時完全看不出團長他……”
“呵呵~、他雖然性子柔,但內心卻是十分剛強的。為了讓我們不會有所發覺,他拼命地四處奔走籌措資金……而到了最後,不得不做出離開我們戲班子的決定。” 
“!!!”
“……他將我們整個戲班子都讓給了他一個富裕的熟人。「自己這團長如果再這麼當下去,也只會拖累了我們的吧……既然是這樣,那就不如讓自己相信的朋友接手來得更好」……他的心裏恐怕一直都是這麼想的吧。”


“怎、怎麼會、為什麼……只要和我們好好一說、我們也是會全力幫忙的啊……!” 
“當他和我講明一切的時候,我也是這麼勸他。但是他意外頑固…………「自己那麼不中用,留下來也只會給我們徒然增加負擔的」……在這種思想的影響下,他怎麼也聽不進我的話去。” 
“……………那麼……以這種理由…………姊姊就把團長給、給……?” 
“嗯,就是這樣。對於我來說,他的這種決定無異於是一種難以饒恕的背叛。……將廉價的幸福安穩送給我,帶走的卻是以往的種種歡樂……既是如此,那又何必當初呢?我寧願像以往一樣,沒有什麼戲班子,沒有一切…………所以,我把他殺了。”  


“……………這麼說來,……我又算是什麼呢?” 
“哎……?”
“我的幸福……是團長和姊姊給的……那是我在貧民窟裏生活時從沒有感受過的人情溫暖…………但到後來……團長死了…………姊姊也走了……這種事、…………這種事!……不是一種更加殘酷的背叛嗎!” 
“……呵呵、不錯……雪拉紮德,你完全有恨我的理由和權利。你就帶著這股恨意、來和我一戰吧。” 


  露茜奧拉大扇一展,白霧陣陣過後、陰陽式神早已出現在了她的身旁。


“姊姊你……!”
“如果你們不能在這裏打倒我的話,那就別提和以上的幾位進行較量了。……雪拉紮德,《幻惑之舞》、你就來破破看吧。”  

------------------------------------------------------------------------------------------------------------------


劇戰結束後,雙方勝敗已定。露茜奧拉的陰陽式神已經消失,而她自己也是捂著受傷的右手,勉強笑道,


“呵呵…………既是這樣,你們確實是有往上挑戰的資格了呢。” 




“……姊姊,有一點你想錯了。……無論是你離開我身邊也好,還是你殺了團長也好……我都無法對姊姊你生出恨意。……只是,……我的心裏好難過……” 
“雪拉姐……” 
“……雪拉紮德……”  


“而且、我始終還是無法相信,姊姊居然以那樣的理由就將團長殺了…………不管怎麼說,團長他也是為了我們著想、才做出那種決定的啊……” 
“………………呵呵,看來始終是無法瞞過你呢~。” 
“哎……”
“剛才的話……我確實只說了一半。在我努力說服那人不得結果之後……一咬牙,就將我心中深藏許久的情意向他做了表白。” 
“!!!……姊姊……難道你對團長…………是這樣……原來是這樣啊……” 
“呵呵,正所謂「經久兩地不逢面,是親也有三分擱」吧。……這對於那人來講,也不無如此。……一直將我當作女兒般看待的他,似乎從沒有想到過會聽到這麼一番話。驚異過後,他就慢慢開導我,說出了一些什麼「不要受一時波動感情的影響、去找一個更好的人家」的話來……” 

 





“被拒絕了之後,我只感到一陣的眩暈,接著心裏湧上來了一股無盡懼意。……他居然會說出不願耽誤了我、讓我另尋良緣的話……我心裏很清楚,那人很可能就要從我的身邊永遠離去了。” 
“啊……”
“……明白了這一點之後,我的心中突然莫名升出一個念頭來。……對、要讓他永遠不離開我的身邊,……永遠留在我的心裏,……那麼就只有…………我越來越無法抗拒這個念頭的誘惑,……最終,我向他下手了。” 
“……露茜奧拉姊姊…………” 
“我發現了自己心中的黑暗面,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在它的引導下,我接受了《噬身之蛇》的邀請……不知不覺中,也就到了現在了。……呵呵~,不過看來,也是到了該落潮的時候了呢。” 
“哎……”


  露茜奧拉不再說話,身子卻慢慢地向天臺的邊緣靠過去。霎時間,雪拉明白了她想做什麼,不禁驚叫道,



“姊姊、不要!” 


『唰—!!』


  看著露茜奧拉就要墜下,雪拉不及細想,立時將手中的長鞭一甩、剛好套住了她的手腕!但自己也被壓得倒在了地上。

“咕、!……”
“呵呵……你這鞭子也是用得越來越上手了。我記得剛開始時、你還不太會使用它呢。” 


“雪拉姐!”


  與此同時,艾絲蒂爾、約書亞和克蘿賽也迅速地趕到天臺邊上。三人幫雪拉拽住鞭子,就要一起往上拉,


“艾絲蒂爾、約書亞……拜託你們,就讓我這樣和她說完最後幾句話吧。” 
“可、可是……!” 
“露茜奧拉……難道你……” 
“這、這可不是什麼說話的時候啊!?我馬上拉你上來,抓緊了!” 




  但露茜奧拉的神色仍然十分平靜。在這最後的一刻,她的雙眼始終一眨不眨地牢牢盯著雪拉的臉,慢慢露出了笑容…… 

“呐、雪拉紮德……向那人下手這件事我至今雖然並沒有感到後悔……但我唯一愧疚的、就是自己從你的身邊離去了。……來看看你的近況如何,是我心中殘存著的最後一份心願。……然而現在的你臉上,我已經一點也看不見以往的那種稚嫩了。……即使沒有我在身邊、你仍然找到了自己前進的道路了呢。” 
“姊姊……我求你了…千萬別放手…” 
“……我心中一直在想,只要能夠確認這一點的話,我就不算白來利貝爾這一遭了…………也一直在想,要通過你的手來對我的過去種種進行最後的懲罰…………但是……但是……呵呵~…………這只是我一種自私的想法而已吧……” 

  聽到這裏,雪拉早已泣不成聲,

“……求求你、別說了姊姊,抓好鞭子啊!” 
“……呵呵、酒當然可以喝……但也要有節制才行的哦。……那麼…………永別了,我的雪拉紮德…………” 


  說完,露茜奧拉右手大扇在鞭體上一劃,身子有如一葉柳絮一般,往下飄落,飄落………………殘留於空中的,只有雪拉肝膽欲碎的呼號,


“露茜奧拉姊姊——!!” 

 

……
…………
………………
……………………
………………………………
…………………………………………………………

 

“……………………” 
“雪、雪拉姐……” 
“雪拉姐……” 
“………………我沒事…………露茜奧拉姊姊的話,……一定不會死的…………”  

  雪拉極力地穩定著自己的情緒,但說著說著,自己的聲音還是開始有些發起抖來, 

“……總有一天,我一定……一定……會和她再次見面的。”  

“恩、恩……一定會的!她的式神和換位法術用得那麼棒,不會有事的!…………真、真的,……雪拉姐、絕對不會有事的!
” 

  看著雪拉漸漸暗淡下去的眼神,艾絲蒂爾拼命地找出話來安慰她。…… 

“呵呵……是啊……………是……啊…………………” 
“雪拉姊……不要太勉強自己了。……我看你還是先回埃爾賽尤休息一下為好……” 
“不……沒有這種必要的。……如果我就這樣消沉下去的話,也只會讓姊姊笑話的吧……所以,我要繼續前進!” 
“雪拉姐…………恩,我知道了。” 
“……那麼,我們就將終端控制解除吧。” 


【——通往上層區域的隔壁、以及傳送門的鎖已經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