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婚

感覺好遠 沒有任何想法

記得

曾經說過 結婚是當你覺得遇到對的人 就會想結了


最近被這種喜悅的感覺包圍著

雖然不是我要結婚 哈


結婚 真好說

總覺得這樣想著 好像就有一種莫名的憧憬

好像世界上有個人願意娶妳會讓人感覺還滿不賴的

雖然婚姻不像想像中這般好就是了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自己 是自己過度悲觀還是現實就是如此

曾經我想我也是個會幻想這些事情的人

有個人 很想跟他結婚很想跟他在一起之類的 blabla

但是一直長到現在

覺得

好像並不是這麼的容易相信這些



有時我看著女王的文章 覺得立志想跟她一樣當個獨立的女性

但又不自覺的在某些時候感到不安全感與某種逼哀

我想心理某一小塊的地方 或許還是有種期盼著

期盼著自己不需要當這種堅強又獨立的女性

希望被呵護 希望被在乎 等等一堆

只是這一小塊好像終究不容易實現

我懷疑是我的個性造就了這樣的結果 還是什麼?

雞蛋不能放在同個籃子中

但是天知道當我們放下手中有所的線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別人總是說 趁年輕多看看 死心蹋地的有時候反而會翻船

只是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自覺的思考著這些問題


死心蹋地 不好嗎?

雖然我有疑問 但是還是相信了應該是不好

有時候也會想起 人要付出真心 才能夠得到別人的真心這種話

其實 還是會這樣覺得 只是難免多了些問號

還是到了最後 我們總是應該要拉著手中非常多的線

萬一有一天線斷掉了 不至於手中什麼都沒有

但這樣 真的會快樂嗎?

也許 只是在在嘴巴上  說自己並不相信愛情能夠天長地久

但是心裡卻期盼著某天或是某個人能夠來達成這些事情

因為在這紛亂的世界中  希望能夠至少有一個人能夠讓我們去相信

這世界上是有人也願意回覆妳的真心   不離不棄

只是這個人到底在哪裡  反覆相遇然後再別離   始終追尋不到這樣的身影



說真心話 看著這一切

我真的好羨慕妳 也好替妳感到開心

能夠有某個人能夠讓妳遮雨避風 不用當個事事都要獨立的女人

真的 很好 遇到這樣的人 請把握 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做到這樣


雖然我也比較悲觀 都會先想到往後萬一發生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很羨慕妳 能夠有勇氣相信這一切 還有妳眼前的那個人

世界上有個人會願意娶妳 真心真意的 緊張到流汗

我真的 非常的羨慕

妳不需要看盡醜陋的事情 永遠當個小公主就好

永遠抱持著美好的希望 才會快樂

願妳此生都不用經歷一些不好的事情 保有這樣的心情一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ri 的頭像
    Minori

    *~My Story plus My domain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