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二月的時候 第一次發紅包

三月的時候 媽媽腰部開刀 生日在台大度過

四月的時候 退伍(當然不是我)

五月的時候 參加了八方叔的婚禮 有幸到高雄玩 也住了一輩子大概只會住一次的85大樓的62樓

六月的時候 想念的大學小妞們在蜜糖吐司甜蜜聚會

七八九十月的時候 經歷了人生中的大轉折與大低潮

十一月的時候 眼疾發作 再度向醫生報到 還有和亞西愛雪莉兩小妞看了哈波七的上集

十二月的時候 看到了想念的若羚小妞還有退伍的大寶  過了難忘的101跨年還有提拉米蘇的聖誕節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看著101的煙火

與往年相同的 煙火綻放的時候固定會許個願望

雖然今年大部分都看到煙 可是看到100煙火出現的時候

不知不覺心中也充滿了好多的感想與希望

回顧今年

我想我最的最對得起自己的事情 就是聯絡了在心理想念已久的妳

雖然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才能夠有勇氣開口 但是現在這樣已經覺得很好了

只要知道妳過的好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終有一天 會實現


再來就是對得起自己的第二名

感謝那本書 改變了我 也許等我老了 我仍然會覺得那本書改變了我ㄧ生吧

在我經歷感情的大低潮時 是那本書讓我燃起了希望

原來 發現我自己 也能夠做得到 在得到解脫的同時 許多沉重的包袱隨之消散

有捨有得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感謝我自己能夠度過

感謝我的家人 在那段期間中我最大的支柱

感謝我的朋友 在那段期間中仍然不離不棄

感謝那個特別的你 再問我ㄧ次 我仍然會說 因為是我最想珍惜的人 所以我永遠珍惜

感謝我的假睫毛還有瞳孔放大片 讓我體會了不一樣的那幾晚 哈


人生 還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尤其在經歷過一些風雨後

原來 人真的要最愛自己

我感謝我所遇到的挫折 因為沒有那些難過的眼淚

就不會體會現在這種舒服的感受

期望 2011年 民國一百年

我只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 保持這樣的自己 過完這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ri 的頭像
    Minori

    *~My Story plus My domain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