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4/3

4/5就要開始新的旅程

坦白說真的有點小不安

也許是過去的經驗太過於慘烈

雖然另外一個方面來想也是什麼樣的群魔亂舞沒見過

不過越是這樣總是越想念那些過去的同事

 

從離開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兩個月過去了

好難得居然都沒有熬夜每天都早睡早起XDDDDDDD

體驗了家庭主婦辛苦的一天

有了很多時間陪伴爸媽跟奇奇蒂蒂跟羽根

回宜蘭常住一週陪伴乾爸乾媽

精進甜點廚藝(雖然鹹食還是頗差)

完成日文N5課程

WOW補強

不凋花初體驗

帶媽媽去了沖繩

 

 

兩個月總覺得好快就過了   回想每一天好像都還是非常奔波

但總算是想陪伴的人都陪伴了

也許是因為  找工作有點太過順利   最想去的地方也是最後終將要去的地方

內心雖然是滿不安   但至少那就是我在過去常常所想去之處

內心總是有個聲音這樣大喊著

"同事都很年輕   遊戲公司   地點也不會不方便"

我若錯過一定會相當後悔

也許這種假期快要結束也感到有點不捨

不知道為甚麼腦海總是會浮現一個主管的SKYPE狀態

"人不會苦一輩子   但總會苦一陣子"

 

對我而言  那段時間過了嗎?

也許過去那些總總快樂與不快樂的日子終究會有過去的一天

也許也就是因為那段時間熬過來  才能讓我在現在至少找工作是順利的

都過去後內心只剩下想念與感謝

希望   能成為我勇敢踏出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