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前剛工作的時後

每過一年  就會開始想著我畢業了多久

一年  兩年  三年  四年

記得當時很驚訝自己已經又經歷了一段大學時光

 

活到27邁入28   我想我可以在我的人格特質上標註一個"重感情"

一個連電子雞壞掉都捨不得丟  硬是要拍照完才要丟的小孩

也許只是想要在這混亂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夢不落帝國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已經慢慢習慣了工作的生活  而這卻是我花了很多時間

去學到所謂大家的事故    然後再慢慢的再人際的洪流之中堅持那個漸漸流失本性的自己

 

每當  覺得很挫敗或是很難過的時後

我都會再回去看看已往的照片   看著當時的自己   試圖回憶起那個快樂的自己

此時此刻突然很慶幸自己還有一群好朋友   可以談話的好朋友

你們是讓我  可以看著照片笑到流眼淚的人    也是讓我能夠繼續支撐下去的力量

也許現在的生活讓我感到很沮喪與挫敗   但只要跟你們相見就能夠再繼續站起來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  第一次我真的很慶幸  我有這些有錢再也買不到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