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很驚喜

除了拿到8/25的團團團團團演唱會門票以外

ㄇㄇ給我的一個大驚喜就是火焰之舞

來自愛爾蘭的古老故事所編成的踢躂舞劇

走向小巨蛋的那一刻真是又驚又喜 超想鬼叫 還想亂花錢買望遠鏡

對於看踢躂舞來說我是初學者

但不僅僅是音樂舞表演帶來的感動 有些時候甚至看到有點太感動小小泛淚

這群人感覺好像是born to dance! 隊形與腳步整齊到讓人不由自主的只想大聲鼓掌

也開心還好友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去買了節目介紹

這次雖然不是Michael Flatley本人親自來~但身為接班人的Damien O'kane已經讚到讓我想大鼓掌

順帶一提是有沒有跳踢躂舞的舞者們都要很帥或很正~靠 都好帥喔>///////< 啾啾


看完這幾個小時下來 心中有好多感動 也有來自於這些人、這些舞步、這些音樂

用生命來跳出的舞 這對於火焰之舞來說應該是個最好的評價了 :)


回家以後立刻google了音樂與影片 還久久不能忘懷

愛爾蘭的音樂與舞蹈真讓人感覺置身在大草原中快樂的不停旋轉~(づ′▽`)づ~♡

讓我們訂了單程飛往愛爾蘭的機票 帶著你的鞋子與不停旋轉的快樂舞步前往八~!!!


我個人最喜歡這段 不光是因為音樂~超可愛搶戲的小精靈 重點是中間舞王飛越出來solo的那段^_^






火焰之舞最終章-Feet of Flames - Planet Ireland

我只能說超壯觀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ri 的頭像
    Minori

    *~My Story plus My domain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