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Blue

可以歸類到希望出去玩的那一區
























突然 很沒有動力

因為好不習慣

ㄧ直在改變的環境



也許壓力太多了 不自覺的把重心都放在了一些地方

ㄧ直在改變的事情好多好多

習慣熟悉的地方

卻再也不是以前那樣

不管到哪裡

好像都不對勁了

















其實 妳很幸福

我只能用羨慕兩個字去形容妳

妳擁有全部我所希望擁有的東西

ㄧ直以來都是這樣

每次 其實我都很想對你說

妳有的東西  很珍貴很珍貴

因為那些東西 卻是我想要奢求 也得不到的

希望妳要好好的珍惜





















即使到了現在

有時候我仍然希望有一天時間可以倒轉

有些東西 不曉得為什麼

曾經我認為是可以兼得的

但是卻拿不回來的東西

不管怎麼樣的追尋

卻再也拿不回來

不是現在過的不好

只是也許知道再也回不去

所以顯得失去的更珍貴

我始終希望的 還是那樣東西...

從來沒有改變過














心軟的人

不夠堅定的人

最容易 做不到



快樂是自己找的

不是別人給的

快樂與不快樂 需要牽繫在自己身上

不能被他人影響






















也許害怕孤單

也許害怕寂寞

就開始希望也能有人能夠填滿自己

但是

自己心裡其實很清楚 

不能因為這樣總是依賴別人

因為什麼也不能給他

也不願意變成那樣的人...

既然這樣   說清楚了些  會不會比較好






























可能  我真的需要去找一些事情做

太依賴人   不是好現象

都21歲了  是不是應該要獨立一點

悶歸悶

但還是要有解決的方法

也許真的應該轉移一下













明天開始

就好好的去玩一玩吧

不要再想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ri 的頭像
    Minori

    *~My Story plus My domain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