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敗犬女王

講了超多名言 感覺都是在對我講= =

雖然是從一個婚友社的人說出來的 噗

其實我也覺得允浩學長比較帥>////<

-----------------------------------------


覺得 每次看到這種很感性的時刻

總是 自己也會開始默默的想些事情

人家常常說 心有戚戚焉

就是這樣吧


"永遠別對女人說謊

因為男人說謊是想讓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則是想讓對方好過

因為我們沒有傷害別人的勇氣"



單無雙選擇了說謊 (到我看到的這集啦!)

那我呢?

這句話 在我心裡問的我啞口無言

也許那段話不適用於任何人

但或許 在我身上是蠻適合的 :)


敗犬女王好好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