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right

尋尋覓覓了好多次

我以為這個人

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你又開了我ㄧ次玩笑

但是我這次

大概難過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有緣無份

即使用盡了的生命

去愛了一個人

即使付出了很多

但是仍然無法找到你

也許真不適合吧

但是我做了所有我可以努力的事情..

也不會遺憾了

有個了斷也好...

我不用在因此猶豫了

現在只需要大哭一場

然後繼續過我的生活...






眼眶紅了

跟著風一起

不自覺得掉下眼淚


本來想要堅強的撐到最後

但是可能再也忍不住了

傷心是難免的

但是我很快會在爬起來....

只是分手了而已

只是無法忘記很多的回憶而已

只是做了ㄧ場夢而已..

只是需要習慣一個人而已

只是因為不快樂的比較多

所以選擇離開而已...





即使你的車又掉頭回來

但我卻無法不掉下眼淚了...

沒辦法停下腳步

因為停下來回頭看

就無法不回頭了...


即使再捨不得

但我懂

有些事情或許是我再怎麼努力也跨不過去的..

後面半年

為了你

改變了很多 也學著體諒了很多很多事情

只是或許這些都不夠了



感覺

好像傻瓜一樣

也許只是因為無法割捨

做不到冷漠的對待

所以離開了


















地下街的椅子

消失了好久

是不是也代表

也許在那時候就應該要結束了

閉上眼睛 滿滿都是那些畫面

我到底後不後悔答應你

那時候的決定

我已經不曉得了...







項鍊的盒子

忘了讓他跟著項鍊一起回去本來應該去的地方

希望盒子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 讓你們在遇見了..

那條項鍊  也請你不要討厭我..

因為我做不到看著你 卻不傷心

但又無法親手丟掉你

我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不可以...



少了項鍊的盒子

也許再也不完整了

就像我現在一樣

只剩下一半

但我會努力把剩下的拼回去...

讓我在ㄧ次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我們

只是ㄧ般的情侶

因為個性不合

分手了

沒有誰對誰錯的

謝謝曾經祝福過這段感情的人

謝謝你們

下一段感情或許會更好

我會等我大哭完以後

努力打起精神...





謝謝你

至少我有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是很快樂的

因為在你身邊的我 就是本來的我

謝謝你

陪伴了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我很傷心後面所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仍然感謝你曾經為我付出的

我ㄧ點都不恨你

更不討厭你

謝謝你

曾經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我是快樂的

因為你曾經讓我的生命找到了寄託

感覺因為你  所以完整了

即使我們分開了

但我仍然謝謝你

曾經為我做的ㄧ切

也許

我們就是天生無法相合的兩個齒輪

或是

天生就無法在ㄧ起取暖的刺蝟...






你的家人  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碰到他們

請幫我問候他們

告訴他們我很喜歡他們

因為那裡是個充滿笑聲的地方

謝謝你

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