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兄從韓國短暫返台了

本來跟大姐還有她約好一起去永和吃麒麟閣

結果大姐在年前不小心工作意外    還好不是太嚴重現在需要常常躺著休養 冏

希望他早點康復

 

下午我們去吃了中山站的佛客漢堡

本來是想要去看看米朗琪人多不多的

想說這天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要上班了說

結果門口還是一堆人是怎嚜回事=.=

 

IMG_3421.jpg

 

 

IMG_3419.jpg  

 

我們點了499的雙人套餐~

開胃菜三選一 、主餐六選一、飲料五選二、甜點二選一

我一開始其實一直覺得雙人套餐這價錢好便宜XDDDD

後來才發現原來主餐是只有選一個  (眼殘

不過這些加一加還是吃的滿飽的~還滿適合兩個女生吃

 

開胃菜我們點了起司薯條、主餐加了50元選了右邊的招牌Double Trouble漢堡

飲料選了可樂與香橙蘇打、甜點是鮮果奶酪

 

貪吃的我一開始真的很怕吃不飽XDDD 但之後快撐死了  哈

 

 IMG_3427.jpg

我們的開胃菜起司薯條~ 很好其實我一開始完全不覺得這是起司薯條XDDD

他上面的醬有一點蘑菇味  搭薯條真的滿好吃的   起司是在裡面跟薯條融合

口味不會很重  但非常好吃 XD

 

IMG_3426.jpg

主餐Double Trouble漢堡  可選兩種肉類

我們分別選了雞肉與牛肉  還不錯但是今天的肉煎的有點乾~

 

IMG_3428.jpg

甜點是鮮果奶酪   上面沒有真正的水果  是用草莓醬與奶酪跟一些鮮奶油而成

奶酪味道還滿香甜但不會很膩

 

IMG_3420.jpg  

可樂沒什麼好寫的  跳過 XDDDDDDDD

 

整理來說還OK   但是今天的肉真的弄得很乾不是很OK

但是薯條真的滿好吃的~ 希望若下次還有機會來可以改善這點XDDD

 

 

IMG_3429.jpg

 

 

之後我們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買了歌劇魅影的蜜粉  終於用掉了我前年聖誕節抽到的五百元禮券

新光三月門口有擺最印要上印的樂高玩電影   還滿可愛的XDD

 

IMG_3433.jpg

 

IMG_3435.jpg  

也吃了附近一間麵包店的霜淇淋~好好吃 XD

但我忘記拍那間店了   

 

IMG_3439.jpg  

 

跟客兄講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雖然一年沒見了但還是一點都沒有陌生感

雖然五月份若真的拿到工作證就又要在那待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早點回台 :D~

希望見面早點來

 

arrow
arrow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