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最近小太跟彭彭常常來找我跟小蘭玩


常常一起看摔角(很好笑)

還有常常一起玩電動(PS2)



最近在玩零紅蝶跟惡靈古堡4




零紅蝶是關於雙胞胎與神秘儀式的恐怖遊戲

女主角之一的雙胞胎妹妹要藉由照相機來除靈



雖然

之前就看過表哥玩了

而且我很遜咖完全不會照也不敢玩

可是也許是在這邊只能靠自己操作

所以

我只好請不敢看畫面也不敢聽音樂的小蘭

當我的抓鬼小幫手

小蘭的小幫手做的很稱職

告訴我哪裡要往哪裡走

劇情是什麼

還有哪裡會有怨靈

先知道會出現的話就比較不害怕了

真謝謝小蘭


哈哈

還有請了伍百當應援團

"窩屋窩屋 你是我的花朵~~"

在鬼怪出現的還唱的特別的大聲

讓我們兩個都不害怕























說穿了

我們兩個只是因為不敢聽恐怖背景音樂所以才放很大聲台客歌

哈哈





遊戲開始以後

其實 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當自己開始操作以後除了只有害怕手把震動以外其他都還好


鬼怪長的不是我害怕的類型

亦或是我的功力變強了

我想我只是不喜歡她們裝神弄鬼

哈哈

還有彭的日語能力加持

我們玩的很順利

我想我現在也是照相一姐的候補人選吧






隔天 跟派琪要求來玩惡靈古堡以後

派琪真的就來了 哈哈

終於有人要玩了




晚上

我們五個人就先開始挑戰零紅蝶

派琪才是真正的照相一姐

基於她說

"死掉就在重來就好"

整個很老神在在

反而是我們其他人

不敢看在亂唱歌的人(我說小蘭 哈哈哈 超可愛的)

還有亂叫亂罵的人(我說我跟小太還有彭)

哈哈哈阿


就是 整個弄到我覺得好好笑

感覺一點都不可怕








玩到一定的程度以後

換接手玩彭彭上次進度的惡靈古堡4

派琪真是抓鬼女打仔呀

整個很厲害

彭彭一直死掉的電鋸男

派琪咻咻兩下就解決的

真強


後來葉老大也來了

我們六個人整個晚上都在玩這個

找攻略的找攻略

亂罵的亂罵

搶手把的搶手把(是葉日嘉先生 哈哈)

反正我們就一直在重複剛剛玩零紅蝶的狀態

整個罵的很粗俗










也許因為是大家一起玩

就覺得很有趣

可怕的大隻老變成了大版的咕嚕

小土狗的戲份還不到

派琪火箭筒一發 咕嚕就死了

有點虛

鄉民每個都長的一樣

不斷的大吼著"哩杯細滴"

我想不用每個人都強調"你爸是豬"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很驚險的地方

有時候鄉民重後面出現

狙擊槍的鏡頭看出去都快嚇死





















但是

最大的笑點

還是在

里昂先生要逃離鄉民丟下來的石頭時

要不斷的按框框鑑

那邊

是我們

四個人

合力完成的


"我按框框你按叉叉 派琪按L1R1 小蘭按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好笑

大家都笑翻了

而且在湖面上魚於那邊

小蘭發揮了她玩三國無雙的功力

框框鑑按的之快

游泳強的咧



哈哈






















大家一起的時候 真的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其實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昨天六個人一起玩遊戲的感覺好好

還有小太跟彭彭住在我們家的感覺

感覺好熱鬧好喜歡

好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我們的天秤座蕭敬騰之瘋狂行

很期待

希望他今天晚上會來唱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