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在下雨的週末下午
我一個人獨自在街上步行著 
而希望你在旁

那樣的事 你應該已經知道
如果習慣了喜歡你的話
只會變成痛苦的事
我並不重要 也是我應該知道的
連像現在這樣見不到你的時間
我想的都只有你

無論何時 希望和你一起的思緒
仍然不斷的想起
充滿著我心中的聲音
不能停地抓著我
就算是現在 仍是那麼痛苦

我是應該知道
對於雖然愛你但不能把獨佔這事實
可是如今 我想起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那只有我才能看見的真實
我相信著它 而繼續愛下去

我是應該知道
對於雖然愛你但不能把獨佔這事實
可是如今 我想起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那只有我才能看見的真實
我相信著它 而繼續愛下去

TO I Ni SU GI RU KO I BI DO TA CHI NO WA RA I KO E
MU NE O SHI ME TSU KE RU
A ME A GA RI NO SHI U MA TSU NO GO GO NA NO NI
WA TA SHI HI TO RI MA CHI O A RU KU
SO BA NI I TA I NO NI

SO N NA KO TO WA KA A TE I TA HA TSU
SU KI N I NA RE BA NA T TA DA KE
KU RU SHI MU KO TO
SE TSU NA I NE WA KA A TE I RU NO NI
O MO TE I RU A NA TA DA Ka O
KO N NA NI A E NA I TO KI MO

DO N NA TO KI MO I SHIYO NI I TE HO SHI I NA N TE
O MO I CHYA I KE NA I TO
O SA E TE I TA WA TA SHI NO KO KO NO KO E
TO ME RA RE TSU NI
I MA MO A FU RE SO O DE KU RU SHI I NO

WA TA SHI NI WA WA KA A TE I TA HA TSU
A I SHI TA TE HI TO RI GI ME DE KI NA I KO TO
DE MO I MA WA TA I SE TSU NA O MO I
WA TA SHI DA KE GA MI E RU HO N TO
SHI N JI TE A I SHI TSU TSU KE RU

WA TA SHI NI WA WA KA A TE I TA HA TSU
A I SHI TA A TE HI TO RI GI ME DE KI NA I KO TO
DE MO I MA WA TA I SE TSU NA O MO I
WA TA SHI DA KE GA MI E RU HO N TO
SHI N JI TE A I SHI TSU TSU KE 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