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著被垃圾訊息掩埋住的幾行字

這還是頭一次   我一點都不知道該回些甚麼的內容

也讓我不禁想著   也許這些年就值這幾個字而已嗎?

 

也罷   也許這樣也好

那些委屈   那些過往   那些不需要再裝出來的容顏

不需要再顧全局所編出來的言語   就隨這幾個字一同消失吧

 

我以為有些話  有些祝福  即使我不說  你也會懂

因為擺在心裡   不管如何掙扎   仍然多半祝福你過好的比例佔了絕大部分

 

goodbye, my dear friend

也許這對你會是好的  特別的人只需要一個就好

即使那幾個字讓我難過了   但我仍祝福

這些年   謝謝你的陪伴

我會珍惜    

即便我想維持   但也不得不承認  有些重量   是我沒辦法負荷的   

無法言喻   也不想再說  也無話可說

帶著這種誤會   或許你會更毫不猶豫的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這樣  也好

 

祝福你  曾經是我最好也最知心的朋友

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很多無法告訴別人的事情

曾經在心中有著很大的重量與位子   

謝謝你這段不短的歲月中的陪伴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